剛剛路過痞客幫首頁看到的,不是我在說,這個預告片好甜好閃啊更!
演維多利亞的是我很喜歡的Emily Blunt(穿著Prada的惡魔裡那個毒舌助理),然後演Albert的演員長得好像奧蘭多布魯(笑)

重點是那個首相!那個英國首相萌星保羅貝塔尼!>///<
自從多年前的一堂軍訓課看了怒海爭鋒之後我就超愛他!光聽他的聲音跟英國腔我就可以配三碗飯!(自重)

這麼浪漫深情、看起來這麼棒的片子,台灣幹嘛不上片啊!(好吧它看起來不夠羶色腥?)
好歹出個DVD啊~君不見那個《英皇情人》都上架了!(喂)

最後的自我提醒:我一定要忘記多年之後這個女人爆肥的樣子。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