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以一句話來述說你對這部片、以及新版James Bond的看法。」

「唔嗯......拿男主角來說的話,看完Pierce Brosnan再看Daniel Craig演的007,
感覺大概就跟看完鋼彈Seed再去看00差不多吧!XD」(←誤超大)

沒有雷,因為沒什麼好雷的。(囧)


這個從第一集拍起的丹尼爾系列007讓我想到了很久以前小說上的一段話:「在這樣的時空裡,烈士更烈、美人更美,連花兒都野蠻得加了倍。」
......好吧我要說的是:總之,從皇家夜總會開始我就完全倒戈到Daniel Craig那邊了,所以這篇感想要說是政治不正確也可以啦XD


只論最近的這兩代007。
皮爾斯布洛斯南給人的感覺是:「啊哈哈有主角威能這傢伙不可能會死啦XD」的話,
那丹尼爾克雷格就是:「啊啊啊好緊張怎麼辦!雖然知道這傢伙大概不會死,但還是......!」

基本上好萊塢式的主角威能越來越式微了,閃過危機都是千鈞一髮間,而壞人不是越玩越大就是亦正亦邪好讓觀眾有驚奇的空間。(這篇裡面是越玩越大,畢竟佛萊明是那個時代的人嘛)

這篇裡面我好喜歡那兩個女生噢,尤其是菲姿小姐。一出場我就被你整個人給煞到了啊>///<(糟糕我也很喜歡皇家夜總會的維斯朋結果她......囧)
卡蜜拉也帥到炸,最後一幕真的是超殺啊!走在沙漠中那一段不知為何我覺得超浪漫,最後手刃仇人時,我也很喜歡她跟龐德的對手戲XD
沒有過多的曖昧,和所謂的殺必死床戲,我覺得走冷硬派路線的007真的比較對我的味。
(不過不可否認小時候真的很喜歡看皮爾斯那一系列的007,也許長大了之後人的口味是會改變的吧XD)

然後這部之前我有看過有人說不好看,認為拍得根本就像神鬼認證系列的翻版。
--不過基本上我是聽到這句話我才想進電影院看量子危機的。原因無他,因為我是歐洲控,然後我喜歡看諜報片。

我喜歡神鬼認證、我喜歡天才雷普利,
甚至不可能的任務三我也可以接受,只因為裡面有出現梵蒂岡。(達文西密碼例外,不過這是老美寫的書所以XD)

如果兩個同樣的諜報動作片劇本擺著,一部的背景是美國而一部在歐洲的話(隨便哪個國家),我一定是去看歐洲那部XD

在塞納河旁尬車跟在紐約市尬車等級不同;
在庇里牛斯山區隱居躲仇人跟在阿帕拉契山區隱居躲仇人等級不同;
在亞諾河旁邊槍戰跟在密西西比河旁邊槍戰等級不同;
在義大利卡布里島上演凶殺案跟在加勒比海小島上演凶殺案的等級不同;
基本上就連要飆車的話,愛快羅密歐、保時捷、法拉利才是王道,
要殺人當然是貝瑞塔、要存錢存東西當然是瑞士銀行。
在大雪紛飛的波羅哥耶車站相遇跟在芝加哥到紐約的旅途中相遇感覺還是不同啊。
(↑這兩個梗落差太大了XD)


啊還有這部片子看完後,我又重新感受到英國人的魅力了XD(雖然實際上他們真的很欠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