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最後結局是男主角跟警察局長在一起嗎......(呆然)

既不北非也不諜影,不過真的是一部非常好看的老電影XD
沒什麼好劇透的感想請進。

‧在最後有人非常偉大的成全之下所切斷的三角戀情。
‧局長太上道了,誠實到我掩面的程度啊!給你一萬個GJ!
‧德國國歌v.s.馬賽曲大車拼讓我撲哧了。
‧綠品客好吃。
‧兩邊不是人的維琪法國。
‧山姆超GJ,俄羅斯酒保超GJ,搞到最後整部片裡面最不上道的是女主角跟另一個花瓶。
‧英格麗褒曼很美。
‧牆板太薄,隔壁芳鄰一男一女的你儂我儂有點可怕。
‧請告訴我該如何在歐洲各地逃亡,五次宣告被暗殺,卻還衣冠楚楚的帶著一個美嬌娘抵達卡薩布蘭加好嗎?
‧自從魯魯代言之後可樂我果然只喝ZERO呢。
‧我喜歡Rick的演技,不過最後的諜對諜好弱,是因為時代錯誤嗎?XD
‧德國軍服果然很帥XD
‧為什麼DVD裡沒有主題曲Q口Q
‧現實中有這種癡情的男人嗎?劇本是誰寫的站出來!



所以接下來是希區考克之夜還是黑澤明之夜?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